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簡直就是雙B的水準,KIA公布K8官方內裝預告圖科技氛圍讓人驚艷不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5/2021)
字級設定:
KIA近一年的新車不斷展現品牌具備超強的設計能力,車款的精緻奢華也直追歐系豪華品牌的水準,今日KIA在官網上再釋出K8的內裝照,不禁要讓人驚呼這簡直就是雙B的水準。簡潔洗練的線條設計,加上超強的科技氛圍,所有界面和雙B最新的旗艦相仿,該車款預計今年內發表。

從官方發布的內照可以看到,KIA K8不僅配備串連在一起的儀表中控雙螢幕,而且中控台更採用懸浮式設計,凸顯品牌簡潔的設計和科技感,方向盤上也配備KIA最新的logo,數位化儀表和中控觸控雙螢幕都是12 吋的規格。

此外,K8車內還配備了換擋旋鈕,節省空間,使用便利性也很強。 而座椅和車門飾板方面,K8不僅採用真皮材質包覆,更以菱形縫製工藝和打孔設計營造出媲美豪華品牌車型的質感表現。

外觀造型方面,KIA K8前臉採用全新的無框架的虎鼻式格柵,無框格柵與前包圍集成一體,外觀簡潔而大器,格柵內為設計精美的菱形交錯,以表達光線的運動。 在格柵兩側有分佈這多個菱形前燈,預計將是日間行車燈或轉向燈。

K8造型修條修長,車長5015mm,具有運動型側面輪廓動態腰線,動態腰線貫穿轎車首尾,係以平靜水域中航行的遊艇擷取靈感。 鍍鉻飾條沿著車頭和車門底部延伸一直到尾燈處,為運動型轎車的側面增添了自信和優雅。

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多種動力配備可供選擇,搭載1.6T發動機的混動系統功率230馬力,搭載2.5升引擎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198hp,3.5升引擎將取代現有的3.0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00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