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就非凡比大明星更有說服力,保時捷找時尚精品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代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8/2021)
字級設定:
新車代言,不一定要找賽車手,也不見得要找超模或超級巨星,保時捷近日就和歐洲非常知名的時尚精品Balmain的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合作,請他為品牌的Panamera代言,和買家們溝通,雙方合作拍製一系列社群平台專用的的影片,影片內容聚焦在Olivier Rousteing個人的非凡成就,當然,保時捷的車會不經意地出現在畫面中。




Olivier Rousteing拍攝這一系列影片,以「驅動定義」(Drive Defined)為中心主題,這些短片將於3月中旬至4月底在保時捷的社群媒體頻道和Olivier Rousteing個人的Instagram頻道上發表。影片主題以「驅動定義」,講述的是Olivier Rousteing強大的內在動力有關。時裝設計師和跑車品牌之間的許多相似之處,透過這部片也被清楚地傳達出來。

Olivier Rousteing的設計因屢屢突破傳統界限而在時尚圈聞名,通過這樣的開創,他成功地引導一家歷史悠久的老品牌Balmain,進入年輕人的流行世界裡,近年來,因為他而把Balmain變成當代最重要的巴黎時裝公司之一。

可以想見保時捷之所以找上Olivier Rousteing,正是希望藉由這位時尚界的大師代言,應該是想借助他的人氣來吸引流行時尚界的潛在買家,另一方面,時尚教父以時尚的語言和事物,來帶到車子,對那些追逐時尚流行的人士來說,他們可能比較容易懂得他所代言的車子。

此外,Olivier Rousteing本身從小就是保時捷車迷,由他來代言保時捷車款會更生動自然,Olivier Rousteing表示,我在我的世界中扮演一個角色,突破界限,建立美學,以及一個新的世界,即我想生活在其中的世界。所有這一切都與保時捷完美契合,這個品牌從小就讓我著迷,它代表著設計和傳統,以及創新力量。

Olivier Rousteing於1985年出生,從小就是棄嬰,後來被一家孤兒院收養。他在波爾多長大,後來就讀於巴黎時尚學校。2011年,他25歲開始在Balmain擔任創意總監,這是自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之後,在巴黎一家時裝公司擔任此一職務的最年輕的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