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強調越野性能,SUBARU將推出Wilderness車系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8/2021)
字級設定: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說是SUBARU在車壇當中最引以為傲的科技,但品牌歷史當中,多數都是強調一般道路上的行路性與安全性,但是在越野性能方面卻少有著墨。有鑑於近來越野車行在市場上有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SUBARU近日也預告將推出強化越野性能表現的Wilderness車系。

SUBARU目前沒有透漏太多相關的細節,但表示SUBARU車款的能力將迎接新的進化,無論是車輛的外觀與內部都將導入功能化的科技與更加堅固的配備,同時更向車迷喊話表示,「準備迎接更高等級的冒險。」此外,Wilderness車型可能會擁有更高的車身高度,並且換上更適合越野的配胎,同時可能也導入懸吊的升級。

據了解,第一款導入Wilderness車型的將會是Outback,之後Forester則是會在今年稍晚的時間推出。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原廠同樣保持神秘,現階段Outback標準車型搭載了2.5L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具備182hp最大馬力與24.4kgm峰值扭力,推測Wilderness車型可能會改搭載2.4L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可輸出260hp最大馬力與38.4kgm峰值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