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針對2020年式Taycan推出軟體免費升級,性能、底盤動態表現和充電功能全面提升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4/2021)
字級設定:
保時捷(PORSCHE)旗下首部電動跑車Taycan以優異的續航力和動態性能, 吸引強大的買氣,2020年全球熱銷,大發利市,原廠在去年9月推出2021年式改款升級新車型,而原廠本周也宣布已交車的2020年式Taycan,比照辦理,推出免費的軟體升級,讓它的性能表現和功能性都能獲得提升。

保時捷此次推出2020年式Taycan的免費軟體升級,是從底盤到導航的全面性升級,主要是針對車子動態性能、充電功能、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和其他保時捷Connect聯網功能,加以改良升級。 海外市場更新將從今年9月起展開升級,不過並是透過OTA雲端無線更新,而必須回廠進行升級。

Taycan產品負責人Robert Meier解釋說,這樣做有安全方面到原因:"我們對與安全相關的控制單元進行了更改,例如,發動機的動力電子設備,我們要絕對確保此更新能夠完全安全的通過。 而且,當我們將汽車還給客戶時,我們要確保它完全沒有錯誤。 ”

此次升級特別涉及汽車的動態性、充電功能、保時捷通訊管理(PCM)和其他保時捷Connect功能。 對於帶有主動式氣壓懸吊的Taycan S,此更新為汽車增加了Smartlift功能,從而可以對汽車進行程式設計,以便車子在一些狀態會重複出現的地點,像是行進在連續起伏的道路駝峰或車庫跳動式車道,讓車子進行自動提升行駛高度,另一個更新是優化底盤控制,特別是在Turbo S,可改善車輪打滑控制和加速。 因此,它的時速0到200公里加速會比現在加速時間快了0.2秒。

充電功能與導航軟體也做了調整,經過更新之後,車主可以設定Taycan到達目的地的電量,當充電達到所需的電量時,駕駛者將透過應用程式收到簡訊通知。另外還有一項節省電池的充電功能,它可以在可能的情況下,將功率從270kW降低到200kW,這將有助於防止電池芯過熱。衛星定位導航系統也進行了相應調整,它可顯示的內容,提供了更多的線上資訊,例如更精準的即時交通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