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換上更精緻的面容,小改款KIA Forte韓國先行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5/2021)
字級設定:
相較於跨界車與SUV,中小型房車在目前的市場上雖然已經不是車柱們購車的首選,但在各大汽車製造商現階段的產品陣容當中,中小型房車還沒有完全被淘汰,近日KIA就為自家韓國版本的K3,也就是國際版本的Forte,推出了小改款的車型,除了配備上的升級之外,也換上了更加姣好的面容。

針對預計4月20日發表的小改款Forte / K3,KIA目前釋出三張預告,雖然只有三張,但在沒有特別賣關子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看到Forte換上了新的頭燈組造型,整體來說更具現代科技感,並且配置新的LED日行燈,同時水箱護罩格柵也換成上下更窄、但更寬的樣式、並竊配上新款廠徽,而前保桿的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

車尾部分,也同樣了換上LED尾燈組,且候保桿造型也更加運動化。車室內部除了更加細緻的質感之外,小改款車型將換上尺寸更大的觸控式螢幕,原廠也會導入更多的內裝細節修改,方向盤造型則與現行車款相同,並未做出任何改變,但換上新款廠徽。動力系統部分,預計要等到正式發表的時候才會公布,但考量到僅是小改款,沿用舊有動力系統的機會較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