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改款2022年式X3不小心提前曝了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4/2021)
字級設定:
BMW旗下熱銷的小型SUV休旅X3,2021年式小改款預定今年內將會推出,先前網路上曾流出帶著重度偽裝的間諜照,而本周在BMW西班牙的官網上,則提前流出車側官方照,雖是車側圖,它的車頭和車尾也可窺見大部分的設計。而這張官方照的無預期釋出,也意味中期改款X3即將發表上市。


側看它的車頭燈組,勉強可看到X3的車頭燈改變小,具有更銳利的角度,似乎正是取材自現役的4系列,而它的日行燈的光環也不是那麼樣的圓弧,而是比較尖銳的,而整個燈形起來,正是和目前BMW的設計語彙完全吻合。而它是否用了4系列那種誇大的巨型大嘴造型,從側看是很難看得出來的,但它的形狀顯然會比現有車款的雙腎形格柵來得大一些。此外,雙腎形水箱護罩下方則是單一的進氣口。

至於其他值得注意的地方包括重新配置和設計的前保險桿,會變得更簡潔俐落,而且有著稜角,尾燈看起來是採燻黑式樣,而網路上傳言這是一台M40i,果真如此,它麼後保桿也應會有更具侵略式的設計。

預估小改款X3的內裝變化程度應該會比較艱限,而2022 年式X3的動力編成應該不會有變動,應會維持現有的汽柴油動力配置和一套或多套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而性能訴求的X3 M,也將有可能維持現有最大馬力473hp的3.0升雙渦輪增增壓直列6缸的動力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