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市場四月汽車銷量大幅增加,各大廠平均增加45%
AUTONET記者:Ginny(05/05/2021)
字級設定:
各大車廠最近已紛紛公佈四月份的銷售數據,而根據周一的統計,對於美國市場來說,四月新車銷售呈現強勁反彈,與去年2020年疫情剛爆發時間的數據相比,甚至有比起去年同期銷售增長高出50%的品牌。

在四月期間,部分品牌光是單月銷量就比去年同期翻了至少一倍,像是ACURA銷量比起去年同期增加了三倍以上,而SUBARU不僅輕鬆打破2020年同期的銷售數字,更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好的四月銷售記錄,單在上個月,總計就交車了61,389輛。

去年隨著疫情升級加上封城等其他限制,許多經銷商與車廠都遭受不小的衝擊;當然,不是每間車廠都已統計完全部數據,不過,大多數車廠都顯示出強勁銷售回彈,像是HONDA便統計,比起去年銷售增長幅度已超過40%,而ACURA銷量從2021年初迄今則已售出超過54,000輛汽車;VOLVO銷售數字也顯強勁,與今年年初相比,車廠目前的市值就增長了63%以上。

同樣釋出上個月銷售數據的還有HYUNDAI等車廠,HYUNDAI銷售增長已超過48%,同集團的品牌KIA則增長35%;其他日系車廠方面,TOYOTA已增長了45%以上,LEXUS、ACURA等品牌也都有所增長;而SUBARU雖然也受到疫情等因素的不小影響,與去年相比仍增長了將近38%;MAZDA當月銷售也增加了45%以上,僅在四月份就交車達30,000多輛。

若之後保持這樣的反彈速度、並成功擺脫車用晶片短缺的狀況,2021年一整年大概對於汽車產業來說是個好年,不過,車廠與經銷商都漸漸面臨日益嚴重的供應困境、庫存不足等等狀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