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電動車首部曲 EV6電動休旅北美首發,推出全配備First Edition限量首發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0/2021)
字級設定:
KIA品牌首部純電動車EV6跨界休旅,3月間全球首發,台灣總代理森納美起亞也確定將誰今年底前引進台灣,並在年底台北車展中亮相,它擁有510公里(WLTP測試)的最大續航力,展現它足以和TESLA、保時捷等品牌同級車分庭抗禮的強大產品力。而今日KIA在北美推出EV6,更推出十分超值且限量1500台全配備的首發版(First Edition),6月3日起接受買家預購。


KIA EV6雖和同集團的Ioniq 5係出同門,共用同一平台,不過兩者風格和產品定位則有顯著的差異。EV6 的諸多性能和技術細節都已在首發時公布,它的頂規GT車型,最大馬力高達576hp,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3.5秒內可完成,藉由它的800V快速充電架構,它可在充電18分鐘充電達到80%,可取得338公里的續航里程。

此次推出的EV6 First Edition首發版,在造型上和標準版的略有差異,像是它有黑色的輪拱在內的完整套件,座艙內也標配結合AR擴增實境的抬頭顯示器,遙控智能停車輔助系統加大的天窗,還有20吋的輪圈,並配備有14只揚聲器的Meridian頂級音響,另外也提供為期2年的SiriusXM訂閱服務。此外,它的動力為雙電動馬達的AWD配置,加上容量77.3kWh電池模組。

EV發版也有三種車型專屬的特殊雙色內裝組合,像是座椅為銀河白配暗綠色,都會黃配正黑色,還有鋼鐵消光灰配黑色,外觀色也有多種組合,像是消光鋼鐵灰和都會黃。另外還有一些專屬配件,像是有First Edition字樣自發光的車門踏板,另有限量銘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