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能無預警失去動力,NHTSA針對PORSCHE Taycan展開調查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4/2021)
字級設定:
VW集團在柴油門之後迅速的跟上綠能風潮轉向電動車領域,整體來說發展相當順利,可謂是一個華麗的轉身,不過隨著旗下各品牌的純電動車先後上市、並開始有些銷售成績之後,似乎也開始陸續傳出一些小問題。近日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更是宣布針對PORSCHE開始進行調查。

據消息指出,由於NHTSA接獲PORSCHE Taycan可能會出現行進中無預警失去動力的投訴,其中9項投訴來自車主以及2次的現場報告。而根據報告顯示,Taycan可能在任何速度的行進間突然失去動力,且沒有發出任何的警告;但也有部分車主表示,車輛有顯示出「電動系統錯誤」,接著車輛會被系統只是停到安全的地方;但也有6名車主表示,當車輛失去動力停下之後,他們便再也無法重新啟動車輛。

NHTSA表示,目前整起調查都還在初期的階段,但表示很可能是因為12V輔助電動系統耗損的影響,導致整輛車的系統被停止,同時表示目前對境內的12,146輛Taycan發出通知。不過PORSCHE卻表示,從2020到2021年,PORSCHE在當地售出的Taycan為6552輛,但即便數量兜不攏,但PORSCHE表示目前已經接獲NHTSA的通知,並且也開始針對無預警失去動力的問題進行調查。

PORSCHE表示,目前已經針對這個問題著手處理,並且盡快解決問題根源,而在調查處理完成後也將會對NHTSA予以答覆,若是發現Taycan持續存在類似的問題,也不排除會進行召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