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為網路情人節結合中國時尚品牌打造淡紫色限量特仕車Ghibli Hybrid Love Audac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6/2021)
字級設定:
520被視為網路情人節,取其520的諧音我愛你,MASERATI選在這一天,在中國大陸發表一款520限定且限量生產8台的特仕車Ghibli Hybrid Love Audacious,係與大陸時尚品牌CANOTWAIT合作推出,它的車身塗裝採用紫、淡藍和粉紅色三種顏色混合而成的一種淡紫色,視覺上極具炫惑力。



事實上,這台特仕車在外觀部分,和中國大陸市售瑪莎拉蒂的Ghibli鋒芒版車型,大致是相同的,車頭為經典的直瀑式進氣格柵,並在中央配上三叉戟廠徽,兩側配上銳利造型的LED頭燈組,並結合用燻黑的設計,搭配貫穿式前大包圍。 車身側面前翼子板處採用經典的鯊魚鰓散熱孔,並加上CANOTWAIT的logo,提升辨識度,多輻式輪圈也採用黑化處理,搭配藍色煞車卡鉗。

在動力方面,並不如它的外觀那般炫目,搭載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並結合48V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油電綜效馬力達到243kW,扭力峰值450Nm,匹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5.7秒可完成,極速255公里/小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