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補強車系陣容,MASERATI Grecale身披偽裝首次露臉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31/2021)
字級設定:
身為集團當中的高階豪華跑車品牌,MASERATI一直以來面對到最大的問題就是難以將量擴大,以Levante來說,雖然成功趕上了高階品牌的SUV熱潮,但銷售表現卻顯得後繼無力。隨著合併到STELLANTIS集團後,便開始從目前最受歡迎的SUV級距開始擴張陣容,而產品定位在Levante之下的這款Grecale,便是MASERATI在市場上的新武器。

實際上,開發的中MASERATI Grecale在車壇已經不是一個秘密,如今在STELLANTIS集團董事長John Elkann與執行長Carlos Tavares一起參觀MASERATI位於義大利蒙地拿的生產基地時,不但身披重度偽裝Grecale也首度在原廠的揭露之下現身,兩位高層也親自上車體驗這款新作品。

關於MASERATI Grecale本身,目前確定的資訊相當有限,已知它將會與ALFA ROMEO Stelvio相同採用Giorgio平台來打造,動力系統則預期會導入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但除此之外,據說純電動的Grecale目前有正在開發當中,會緊接著在燃油車型之後推出。

至於外觀部分,由於車身上的偽裝實在包的密不透風,很難看得出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合理推測將會延續Levante的設計元素,且堪稱是品牌特色的水箱護罩格柵,在偽裝車上也依稀可見。不過在Grecale預估會在今年推出的情況下,或許再過些時日我們就能夠看到它卸除身上的偽裝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