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陣容有望再添一員,PORSCHE傳將規劃推出全新電動轎車
AUTONET記者:Ginny(06/03/2021)
字級設定:
近日報導指出,豪華品牌PORSCHE正在計畫推出一款較小型的電動轎車車型,將與TESLA Model 3及BMW i4等電動車型同台競爭;而車廠目前正在評估如何應用PPE平台,此平台將搭載至即將推出的A4 E-Tron電動車款。

至於這款電動轎車車型,則有可能會比Taycan小,內部人士也透露,很有可能採用2011年首次註冊商標的「Cajun」車名,也有可能成為品牌第三款的純電車型,並且可與即將推出的Macan電動車型共享許多關鍵零組件,像是平台、電池以及電動動力系統。

同時,內部人士還透露,PPE平台的模組化特性,將能夠讓車廠推出一系列不同的車型,來拓展電動產品陣容,且平台也除了標準離地間隙之外,也能適用高離地間隙,未來,新車款也可搭載單電動馬達或是雙電動打達的配置選項。

另外,AUDI與PORSCHE兩家品牌則也合作開發了E-Tron GT與Taycan,目前,兩家品牌還正在共同開發電動Macan與Q6 E-Tron。

不過,未來是否會推出PORSCHE Cajun,車廠尚未宣布官方聲明;僅知道車廠將投入6億歐元(約台幣203億)的預算,擴大德國萊比錫工廠的產能,而此次擴建,預估可容納第七條車型的生產線,並使品牌能夠在同一條生產線上,同時生產搭載汽油引擎或是混合油電與純電等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