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主們開學啦!FORD將在德州開設第一所Bronco越野駕駛學校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3/2021)
字級設定:
在過去若提到以越野車為主軸的品牌或車型,相信FORD不會第一個出現在大家的腦海裡,不過隨著Bronco的問世,FORD也將重新擦亮在越野性能方面的招牌。早在先前Bronco推出時,FORD就承諾將會為車主推出一系列的越野駕訓課程,如今這個美國汽車品牌已經開始兌現它的承諾,將會在6月28日於德州中部地區開設第一所Bronco越野駕駛學校。

這所越野學校位於德州Austin西方50英里的Horseshoe Bay,且擁有專門為這次活動打造的50英里小徑上體驗Bronco,而路程上包含了攀岩與高速穿越沙漠等設計。此外,在正式上路之前,車主們會先進行一個90分鐘的課程,該課程會向他們介紹Bronco上的各種越野用的功能與配備,包括前後差速鎖、軌跡控制、地形管理系統以及360度攝影鏡頭。

教練還會介紹正確的賽道禮儀與如何正確的使用恢復配備,在有了相關知識之後,就可以進行二到四小時的冒險。在課程結束之後,FORD還提供了三項活動的選擇,包括飛蠅釣、泛舟以及山地自行車遊覽等。目前這項活動只開放Bronco Sport Badlands或已經預定兩門與四門車型的車主開放,參加活動的價格尚未公布,但參加者須要支付往返德州的交通與住宿費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