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入門皮卡搶市佔,FORD Maverick預告6月8日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4/2021)
字級設定:
在北美汽車市場當中,皮卡這種車型可說是有著相當廣大的市佔率,也因此對於當地的每個汽車品牌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級距。而FORD即便有F-150這款長年霸佔銷售排行榜冠軍的車型,但依舊持續擴大該級距的產品陣容,繼Ranger之後,再度推出一款屬於入門等級的全新皮卡─Maverick。

至於說「入門級」的Maverick究竟有多入門呢?它除了與Escape、Bronco Sport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之外,將會搭載鹵素燈組、前輪驅動、較窄的鋼圈與配胎設定,並且配置拖曳臂後懸吊。不過FORD依舊考量到即便入門車款,有時候也是需要一些面子工程,所以也會提供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獨立後懸吊,並擁有較有點裝飾點綴的高階車型。

在與Escape、Bronco Sport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的前提之下,Maverick可能也會採用類似的動力系統陣容,包括可輸出180hp最大馬力、240牛頓米峰值扭力的1.5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或具備250hp最大馬力、372牛頓米峰值扭力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甚至油電混合動力也在FORD的計畫中。

在6月8日正式發表後,Maverick將會在墨西哥的Hermosillo廠區進行生產,預計於今年秋季上市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