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整合更多串流功能,MERCEDES BENZ MBUX車用娛樂系統將提供Apple Music
AUTONET記者:Ginny(06/04/2021)
字級設定:
 
2022 C-Class
 
MERCEDES BENZ宣布MBUX車用娛樂系統將整合Apple Music完整功能,而這項功能則將搭載到新款的C Class、S Class及即將推出的純電EQS上面的車用娛樂系統,除了能提供線上音樂串流,車主也可自由聆聽在Apple Music上面的超過7500萬首歌曲、上千個精選播放列表以及Apple Podcast。

 
2022 C-Class
 
車廠還表示,系統可通過無線更新,利用數位化技術讓車主在節省時間的同時,還能增加更多有趣且實用的功能,而線上音樂串流媒體的整合,也為車主提供了個人音樂享受的機會。

同時,車主將能夠使用MBUX語音助理來播放電台或歌曲,新車型也會提供下載應用程式一選項,若舊車型已有搭載MBUX系統,就算是舊車型也將可通過無線更新來獲得最新的系統。

Apple Music這次加入MBUX車用娛樂系統之餘,音樂相關應用程式也還包含了Spotify、亞馬遜音樂(Amazon Music)、TIDAL等,中國車主也開放使用QQ Music,而韓國用戶則可使用Apple Music與Genie Music。

 
2021 S-Class
 
 
2021 S-Clas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