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預告2022年式全新Civic掀背車將於台北時間6月24日上午9點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1/2021)
字級設定:
在SUV休旅車的流行風潮下,HONDA旗下Civic於2016年被迫遠離台灣市場,而日本本土也在2020年宣布Civic四房車停產。Civic曾經是的核心車款,難道就此沈淪?2021年將是全新Civic反攻市場的一年,4月間全新美規Civic四門房車已先推出,而今日在田技研官網宣布,2022年式全新11代Civic的Hatchback掀背車 將於日本時間6月24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6月24日上午9點), 將透過社群平台Youtube全球首發(網址https://www.honda.co.jp/CIVIC/new/),原廠今日也釋出三張預告圖。

HONDA發布的Civic Hatchback預告圖,是車側高反差拍攝具剪影效果的車價輪廓圖,不過我們在隱約之間,可以看到許多重要的外觀視覺元素。一如先前推出的Civic Sedan,Civic Htachbac具備更成熟化的造型設計,對照先前的四門房車,Civic Hatchback車頭設計很明顯和四門房車是相同的,主要差異在B柱之後的世界,從預告圖我們已看到它的車頂線條有向車尾收斂的下拋物線。

儘管HONDA原廠並沒有提供Civic的車尾造型圖,不過我們當然可以想見的是車尾的造型也會和四門房車有很大的不同,而且應該會有很不一樣的尾燈設計,其內裝也應比照四門房車的配置。

按HONDA官方預告所說,Civic Hatchback將自今年秋天開始上市販售,而北美HONDA也確認全新Civic Hatchback將在美國印第安那州格林斯堡(Greensburg)的工廠生產,而2022年式Civic Sedan四門房車則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阿利斯頓(Alliston)的本田工廠製造。

Civic掀背車的動方配置,是否完全比照四門房車的,目前尚無法不確定,Civic四門房在北美市場的動力有兩種選項,一是最大馬力158hp的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另有最大馬力180hp的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種動力都匹配CVT無段變速箱,而先前HONDA已確認,Civic掀背車將還會有6速手排的選項,或有可能只配置在Civic Type R之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