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減碳,TOYOTA計畫2035年全球工廠達成碳中和目標
AUTONET記者:Ginny(06/15/2021)
字級設定:
TOYOTA上周表示,期望到了2035年之前,能夠實現品牌所有全球工廠的碳中和這一目標,原本目標為2050年,提前了15年之餘,車廠方面也指出,最初將優先專注針對塗裝、塗層、鑄造等工藝導入新技術,並將重點關注在會產生出大量二氧化碳的過程,並且盡可能減少、甚至消除這些領域的二氧化碳排放。

同時,車廠方面也指出,在集中資源於特定領域上面,將有助縮短實現碳中和的時間,車廠也會同步考慮使用可再生能源。

隨著全球車廠漸少碳排放的壓力愈來愈大,德國豪華品牌BMW之前也表示過,在中國的工廠計畫於今年年底之前實現碳中和的目標,而FORD則也計劃到2035年,使用當地的可再生能源為所有工廠供電。

另外,TOYOTA近年來還表示過,雖然推出更多電動車是一個方式,但也應採用其他解決方案,像是混合油電車款或氫動力的持續研發;而為了實現碳中和目標,TOYOTA也將提供更多種的車款選擇,並同時運用多年來累積的經驗與知識,打造更多元的電動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