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全新世代Tundra全尺寸大型皮卡今日釋出無偽裝官方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1/2021)
字級設定:
TOYOTA旗下全尺寸的全新世代大型皮卡Tundra,今日品牌在Toyota USA官方社群網站上,釋出一張清楚而無偽裝的車頭45度角官方照,而且還特別加注了一排文字,那就是某些就是不懂得保持祕密(Some people don’t know how to keep a secret),顯然是為3天前網路上流出幾張2022年式全新加了套件的Tundra TRD Pro,而發出小小抱怨,而且TOYOTA索性就給了一張更清晰的官方照,當 然這不是完整的資訊揭露。


TOYOTA早在今年5月起,就展開了一系列的Tundra皮卡的預告宣傳,多半都只是一些晦暗的預告圖,顯車子的局部,像是引擎蓋等,如今則是一個完整車型的呈現。事實上,6月17日在Tundra的粉絲論壇上(Tundras.com),就有多事的網友提供幾張官方照,據悉是某一家經銷商所透露的,不過也有可能其實這就是TOYOTA官方故檍釋出而搞的官方預告,反正故弄玄虛,就是要騙騙流量而已。

這些流出的官方間諜照顯昀是一台Tundra TRD Pro,車相護罩格柵有燈條,同時有三個橙色的標記,都和TPYOTA在社群平台上公布的正式官方照相吻合。另外還有犀利的L造型車頭燈組。尾門上壓鑄出TRD Pro的車型名稱,這是當下各車廠設計的主流,另外尾門門把上有三個看似攝影機鏡頭的裝置。

而先前有關動力系統的預告,先前謠傳Tundra將配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甚臸至還傳說會有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選項,不過TOYOTA官方只確認引擎的動力輸出值會比現有的5.7升V8引擎還大,最大馬力387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21)

TOYOTA全新全尺寸皮卡Tundra發表上市,先進科技、新平台與動力全部到位 TOYOTA全新世代Tundra全尺寸大型皮卡今日釋出無偽裝官方預告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