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池產能有望增加,NISSAN本周將進一步釋出英國電池工廠計畫細節
AUTONET記者:Ginny(06/30/2021)
字級設定:
雖然疫情、全球晶片短缺仍持續影響各大車廠,不過,本周,NISSAN方面便有媒體報導指出,車廠將在本周結束之前,宣布在英國東北部的桑德蘭建造一座新的電池工廠,開始一步步實施電動化策略。

同時,知情人士也指出,車廠最早將在本周進一步釋出英國電動車電池相關策略的細節,包括這次在桑德蘭建設的全新電池工廠,並且計畫每年在英國當地生產上千輛的電動汽車。

另外,日本媒體上個月則也有報導指出,車廠計畫與中國電池製造商遠景動力(Envision AESC)合作,在日本與英國等地,針對電動車電池建造新的工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