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倫敦經典黑頭計程車London Taxi變身油電露營車e-Camper,即日起接受全球買家訂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30/2021)
字級設定:
已被中國吉利控股集團所併購的英國倫敦計程車London Taxi製造廠LEVC,即倫敦電動車公司( 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 ),今年底以前,將推出一台電動露營車e-Camper。這台續航力增程的電動車,將挑戰2022年上市的福斯ID Buzz等新世代電動車,售價6225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247萬,將由總部位於英國考文垂(Coventry)的LEVC公司,以及與英國露營車改裝廠 Wellhouse Leisure公司聯合製造。


e-Camper是以LEVC的電動廂型車VN5基礎而加以改造,事實上,VN5也是原來傳統動力的TX 計程車衍生而來的新能源車,它保留了英國倫敦黑頭計程車Black-Cab的造型元素,並且保留TX的油電複合動力力系統,是由電動馬達加上電池模組,再搭配三缸汽油引擎組合而成。搭配容量31kWh的電池模組,它的最大續航力為98公里,而加上引擎驅動,它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到409公里。

e-Camper將原來VN5廂型車的後座改造成為露營休憩區,內含一個小廚房、一張摺疊桌,還有第二排長椅可摺疊成床,它的另一休憩空間變化,和目前市場最暢銷的福斯商旅California露營車一樣,有上掀及彈出的車頂帳,再提供兩人用的睡眠空間。當車子停下熄火之後,前駕駛座可180度旋轉,如此可創造更大的後方舏休憩區,而車側還配備特大的側滑門。車內也配備一系列架子,可用來固定和攜帶自行車和衝浪板等休閒裝備。

e-Camper即日起已開放消費者訂車,首批車將於今年12月起開始交貨,目前電動和油電露營車蓬勃發展,目前市場已有的電動露營車包括福斯商旅新一代California電動露營車,VW ID Buzz和OPEL的Vivaro,而e-Camper則是這個領域的新鮮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