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用晶片供應短缺持續,FORD宣布部分北美工廠七月仍暫停生產
AUTONET記者:Ginny(07/02/2021)
字級設定:
美國第二大車廠FORD於本周表示,由於全球晶片供應持續短缺,位於北美的幾間工廠將在七月以及八月關廠為期幾周的時間;而車廠在四月份時,也表示過今年的車用晶片供應短缺一狀況,將帶給車廠多達25億美金(約台幣698億)的損失,車廠第二季的汽車產量也會減半。

同時,車廠也在聲明當中指出,雖然會持續製造新車,但因為對於汽車產業來說,車用晶片仍然短缺,車廠已經優先完成組裝部分車輛,不過,這些汽車仍暫時在不採用短缺零件之下先進型組裝,等到供應恢復才會把相關零組件裝上、進行銷售。

車廠表示,負責生產Explorer SUV車型的芝加哥組裝廠,將從7月5日關閉至7月26日左右,並隨後在8月2日開始實行每星期輪班兩班的制度;而在下個月,還將關閉位於堪薩斯城(Kansas City)組裝配廠的F-150皮卡車型生產線幾個禮拜的時間。

另外,車廠也表示,密西根組裝廠當中的Bronco SUV生產線將因為部分汽車零組件的短缺,最近也會在七月份期間停工兩周左右的時間,不過,車型的暫停生產與車用晶片短缺並無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