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同步擴張中國設計部門,專注研發電動與車聯網技術
AUTONET記者:Ginny(07/07/2021)
字級設定:
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本周宣布將擴大在中國的設計工作室,而且這間位於中國的設計工作室未來將僅開發電動新車及車聯網技術,不會再設計搭載汽油引擎的傳統汽車,讓車廠能夠在2035年之前淘汰掉搭載汽油或是柴油引擎的汽車,並在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中國立下基礎。

這也將實現GM的未來獲利目標,車廠之前便表示,期望通過銷售電池充電相關服務、或是更換電池等等,在產品售出之後將仍有很長一段時間之內,能夠增加像是針對軟體新增功能或是電池相關服務的經常性收入。

另外,車廠在新冠億情爆發之前也表示過,期望到2025年在美國與中國的電動車市場當中,電動車年銷量超過100萬輛;上個月,車廠更再度表示,將增加針對電動車與自動駕駛汽車技術研發等領域的預算,也就是到2025年之前,注資多達350億美金(約台幣9780億)的資金。

同時,針對這次設計部門的計畫,GM中國分布也指出,有了新設施以及新的專業團隊,未來將能夠把最理想的產品帶入中國市場;而車廠也表示,新的工作室面積翻了一倍左右,並且正在同步擴大招聘設計師、數位領域人才等等專業技術人員。

至於車廠與GM中國上汽集團的合資企業,在中國銷售的汽車銷量方面,去年便有多達170,000輛為純電車型,高於2019年的50,000輛銷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