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利推出油電複合動力旗艦Flying Spur Hybrid,馬力536 匹號稱品牌最強且最快的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7/2021)
字級設定:
原本賓利(BENTLEY)計畫到2030年。將蛻變成為一個純電動車的品牌,不過目前僅只有一台Bentayga的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而賓利今日推出品牌的第二款油電複合動力車款Flying Spur Hybrid,它也會是品牌跑得最快的車款。

全新的Flying Spur Hybrid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以一具2.9升V6汽油引擎為核心,再搭配一具電動馬達,它的最大馬力536hp,最大扭力750Nm,此一動力系統這比Bentayga Hybrid油電動車型多出 95匹馬力 ,加上 多了50 Nm的扭力值,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4.1秒,比Bentayga Hrbrid快了0.5秒,極速為285公里/小時。

一個單一的永磁同步電動馬達,位於變速箱和引擎之間,結合最大晆容量14.1kW的鋰離子電池模組。該設置可自行產生 134匹的馬力和400 Nm的扭力值,可在短短兩個半小時內將實現 100% 的充電,而它的最大續航力為700公里。

Flying Spur Hybrid有三種專屬的驅動模式:EV Drive純電力驅動、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模式和Hold鎖定等三種模式,其中Hold鎖定模式,要是著重於存儲電池電源,供以後未來行駛里程之用。

從視覺上來說,Flying Spur Hybrid的 V8和現在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兩者並沒有太大差異,不過Flying Spur Hybrid有七種車型專屬的外觀色可選擇,最多有60種衍生的塗裝選項,再加上原廠的Mulliner客製化套作,以及 Blackline 黑化套件。 20 吋輪圈為全車系標配,但可升級21吋和22吋胎圈。內裝基本上並沒有變動,唯一的變動應該中控12.3吋螢幕的顯示頁面和圖形等設計略有不同。 目前全球買家已可下訂,但首批車交車要到今年底才會展開鄉力車價目前尚未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