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服務範圍,STELLANTIS將成立全新設計工作室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9/2021)
字級設定:
許多車迷都知道歐洲有不少知名的工作室,例如聞名遐邇的PININFARINA就是其中之一,而這些工作室除了為汽車設計造型之外,其實在其他領域的設計功力也相當知名。而近日STELLANTIS集團就宣佈將會成立全新的設計工作室,除了汽車設計之外,也為其他如運輸、工業、製造等產業提供設計服務。

新的設計工作室將會以集團內、已經有九年經驗的PEUGEOT設計實驗室,加上120多個合作為基礎,並將其專業設計知識擴展到STELLANTIS旗下所有品牌,包括MASERTATI、JEEP、DS以及LANCIA等,工作室將由Klaus Busse與Arnault Gournac兩位在集團內擔綱重要職務的高階主管帶領。

其中Klaus Busse目前負責MASERATI與JEEP歐洲的管理,未來還將兼任STELLANTIS設計工作室的設計總監一職,主要將會帶領工作室並將工作成果擴展到集團其他品牌;而Arnault Gournac則是PEUGEOT設計實驗室與品牌自行車子公司Cycles Peugeot的主要負責人。

雖然成立新的工作室,但PEUGEOT設計實驗室並不會就此裁撤,而是兩個工作室共同運作,主要目的是讓PEUGEOT能夠開展汽車設計以外的新業務,而未來也會將STELLANTIS設計工作室的設計能量整合應用在所有集團品牌當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