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認識好車從小開始!The Little Car Company推出FERRARI 250 Testa Rossa J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9/2021)
字級設定:
身為全球最具知名度的超跑品牌,FERRARI幾乎每一款車都稱得上經典之作,即便是年代久遠的老車,也依舊是許多蒐藏家眼中的逸品,而250 Testa Rossa便是其中之一,它採用著名的Colombo V12引擎,並且在賽車場上有著相當輝煌的戰績。若要將它納入蒐藏,除了找尋不易之外,從1600萬到4000萬美元不等的入手價,也是要口袋夠深才行。不過The Little Car Company推出的FERRARI 250 Testa Rossa J,相較之下是好入手許多。

這次The Little Car Company乃是與FERRARI原廠直接合作,等於是原廠授權精品,為了能夠盡可能的還原250 Testa Rossa的樣貌,Ferrari Classiche甚至直接將原設計圖交給這家公司來進行開發,而其車身更是與原車相同採用鋁合金材質,且採用手工打造而成。

250 Testa Rossa J當中的J代表Junior,其比例乃是原車的四分之三,同時採用12kW的電池來供電、與48V的電動馬達,煞車系統更是導入國際大廠Brembo的傑作,配胎也採用Pirelli。另外方向盤上更提供四種駕駛模式,讓小朋友能夠感受到FERRARI的駕馭手感。未來FERRARI Testa Rossa J將會生產299輛,同時提供相當多樣化的車色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