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還要更強,ATS推出RR Turbo Serie Carbonio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30/2021)
字級設定:
全名為Automobili Turismo e Sport的ATS雖然目前在市售車方面僅有一款限量12輛的ATS GT,不過賽車部門的ATS Corsa除了在2019年推出RR Turbo工廠賽車,如今則是為這款工廠賽車進行戰力強化,進一步推出RR Turbo Serie Carbonio。

RR Turbo Serie Carbonio雖然同樣採用經過FIA認證的防滾籠管狀車架,但在全新的車身鈑件以及完全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空力套件之下,整體身形看起來不但縮小,重量也進一步下降到825公斤,比原先的RR Turbo工廠賽車更輕40公斤。此外,原廠也為它換上一套全新的碳陶瓷煞車系統,碟盤尺寸為13.8吋,並具有六活塞鋁製卡鉗。

動力系統則是採用中置式乾式油底殼渦輪增壓2.0L直四引擎,在Sport運動模式之下可輸出414hp最大馬力,若轉換為Corsa賽道模式,最大馬力將會大幅提升到592hp的水準,並且具備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同時透過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將動力傳輸到後輪。

雖然工廠賽車無法在一般道路上駕駛,但它能夠參與多數經過FIA認證的賽事,其中包括德國的VLN系列賽事、法國的VdeV以及歐洲多數的登山賽。就算不參加比賽,也能夠在賽道上享受工廠賽車風馳電掣的駕馭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