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荒地競技!BOWLER以LAND ROVER Defender推出統一規格賽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06/2021)
字級設定:
提到統一規格賽,相信多數車迷最先想到的會是幾個超跑品牌自家的賽事,不過其實強調越野機能的LAND ROVER在與BOWLER多年的合作當中,一職也有所謂的統一規格賽事,只是不同的地方在於超跑們跑的是賽道,而BOWLER與LAND ROVER舉辦的則是拉力賽。如今身為品牌當中越野性能最強的Defender,也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統一規格賽。

BOWLER Defender Challenge所採用的賽車乃是由Defender 90為基礎,並且進行大規模的改裝,其中包括可增加進氣量的冷卻系統、輕量化的聚碳酸酯車窗、輔助燈以及新後擾流板。另外為了因應艱難地形,也將進氣口進一步升高,且導入運動化排氣系統,病患上18吋拉力規格輪圈與全地形胎。

雖然Defender有著很堅固的底子,但為了對應高強度的越野賽事,BOWLER為它裝上更堅固的前後副車架與額外的單體式車殼,並且將引擎腳、變速箱以及散熱器的支撐架全數均予以強化。其他還包括與FOX合作打造的專屬懸吊系統,包括新的彈簧與避震器,同時高多也提高25mm。

車室內部自然是一改原先的高檔取向,採用最精簡的配置,配備包括快拆式方向盤、、防滾籠、附帶六點式安全帶的賽車座椅以及滅或系統,排檔桿位置也重新調整,同時在方向機柱上還具備換檔撥片。

BOWLER Defender Challenge系列賽事預計明年在英國舉辦,一共有七場比賽,並且開放給無論有無經驗的人參與。不過要參加賽事有另外一個門檻,那就是9.95萬英鎊的費用,這筆費用除了車輛以外,還包含了參與賽事所需的所有支援,另外原廠也提高包括訓練、參賽所需的物流運輸與車輛支援的「選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