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雪鐵龍Berlingo轎式休旅推出2021年式小改款,融入更多新的科技與界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6/2021)
字級設定:
在台灣的小型商旅車市場,原本是福斯商旅旗下Caddy Maxi一車獨大的局面,因為前年雪鐵龍(CITROEN)總代理引進全新世代Berlingo,它的完全轎車化的設計與定位,搶走不少訂單,也改變了市場的生態。而雪鐵龍今日推出2021年式Berlingo小改款,產品力似乎再升級不少,車內增加了一些新的科技,像是追加10吋的數位儀表做為標配,車型編成也做了簡化,預計10月起在歐洲先行開賣。


雪鐵龍2021年式Berlingo,它的頂規車和中車型,Rip Curl和Fair XTR車型,皆換上全新設計的10吋數位儀表,取代了舊有的類比式儀表,同時有三種顯示模式可供駕駛依個人偏好和使用需求選擇設定。Berlingo舊有的自排變速箱旋鈕式檔位選擇器取消,取而代之的是Berlingo純電動版e-Berlingo所使用的e-Toggle推桿式檔位變換裝置,按雪鐵龍所說,此一新的檔位選擇器,會比這台MPV原本配置的旋鈕更容易使用。

雪鐵龍還重組了Berlingo車型陣容,車型編成的中階車型Flair 取消,而讓原來2020年式特別版本Rip Curl車型加以升級,也就是說買家現在只有三種車型可選擇,包括 Feel、Rip Curl 和 Flair XTR。

入門的Feel車型標配16吋的鐵圈,並配備 LED 日行燈和手動式空調系統與8吋中控娛樂資訊系統,消費者同樣也有標準車型和長軸車型可選擇,長軸車型車內座椅配置可增為七座。

而Berlingo Curl車型標準配備包括:16吋黑色鋁合金輪圈、黑色門外後視鏡和前門和 Rip Curl 車型的車貼,車尾有側燈。而座艙內則有車型專獨特的灰色內裝,配上黃色條紋和白色縫線,後排座椅上還有Rip Curl徽飾。車內有上述數位化儀錶,180度倒車顯像系統和自動雙區恆溫空調。駕駛安全輔助科技則包括主動車道保持輔助、主動安全煞車系統和交通號誌識別系統。頂規Flair XTR車型,標配 17吋 鋁圈、橙色的霧燈環繞、XTR車徽和石灰綠色內裝。

Berlingo 的動力系統沒有變動,基本款配1.2升三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08bhp,六速手排變速箱。此外,另有最大馬力128bhp的同一顆引擎,匹配八速自排變速箱。消費者還可以選擇 1.5 升四缸柴油動力,最大馬力有 99bhp 或 128bhp兩種設定,皆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