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 Multi 70揚起Grecale風帆,續寫海上傳奇篇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9/2021)
字級設定:
全新世代 MASERATI SUV– Grecale即將於今年11月全球發表會亮相。MASERATI Multi 70帆船團隊也高掛起Grecale車型名於主帆上,將隨義大利航海家 Giovanni Soldini及他的團隊蓄勢啟航,勇闖多項國際海帆賽事。

MASERATI Multi 70卓越的航行速度及性能來自於蒙地拿MASERATI Innovation Lab(創新實驗室),工程師將車體空氣力學及性能運作原理發揮於MASERATI Multi 70三體式帆船上。

MASERATI一直有著以全球著名季風為旗下車型命名的傳統。此命名慣例始自1963年問世的傳奇車型Mistral,沿用相同命名方式的車型還包括Ghibli、Bora、Merak、Khamsin等車型。2016年,MASERATI推出旗下首款SUV車型 Levante,命名方式亦取自地中海溫暖善變的季風。

Grecale這股強勁的地中海東北季風,也將以嶄新科技、極致性能、海神乘風破浪的精神,與MASERATI Multi 70吹起革命性風暴,準備席捲全球海帆賽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