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GANI推出Huayra十周年特仕車Huayra BC Pacchetto Tempesta,六尾管配上815匹馬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9/2021)
字級設定:
時光匆匆,義大利超跑PAGANI旗下的Huayra 自2011年推出迄今也已有10個年頭,為慶祝Huayra上市10周年,原廠特別打造一台性能升級的特仕車Huayra BC Pacchetto Tempesta,Pacchetto Tempesta意味的是它加了暴風改裝套件(Strom Package),而BC指的是賽道版,是品牌創辦人Horacio Pagani 的一位好友且是Pagani第一位客戶的姓名。這台特仕車堪稱超跑中的超跑,它搭載的AMG V12動力再做調校升級,可釋出815匹的馬力,並配上六尾管,同時還做了空氣動力和懸吊系統的升級。

將在加州圓石灘(Pebble Beach)的汽車展蒙特利汽車周(Monterey Car Week)全球首發,這台 Huayra BC Pacchetto Tempesta原本搭載的雙渦輪增壓6.0升AMG引擎,原本就是兇悍的V12動力,現在再額外榨出8%的動力,使它的最大馬力達到815hp,最大扭力1100Nm,並透過全新的排氣系統釋出引擎的聲浪,它有六支排氣尾,有和BUGATTI的La Voiture Noire的六尾管較勁的意味。

這套動力系統大家應該很熟悉,因為此一動力原本就運用在限量生產5台的Huayra Imola之上,具備完全相同的馬力和扭力輸出。全新的Huayra BC Pacchetto Tempesta不只是動力升級和換了新的排氣尾管,它也做了許多的變革,包括一系列的空氣動力學的調校,其中最重要的是重新設計的尾翼與整合式的中央鰭片,另外還有重新打造的前分流器,這也是新的空力套件的一部分。

與正常版的Huayra BC相較,Huayra BC Pacchetto Tempesta有新的進氣口,並有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使它具備不同的空氣進氣量,並且可望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性。說到這裡,不能不提到PAGANIO已經開發了一個新的軟駕駛模式,雖然原廠並未透露相關細節,但預料它將具備比較柔軟舒適的懸吊設定,能提供更平穩的乘坐,此外,PAGANI目前尚未公布內裝的預告圖。

Huayra BC Pacchetto Tempesta 將和全球限量40台的Huayra Roadster BC敞篷超跑,一起在加州Laguna Seca 賽道的露台區共同展出,這台敞篷超跑剛好也是配置六尾管。此外,PAGANI也將展示賽道專用的Huayra R的關鍵性套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