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為Supra上市35周年推出日本限定35周年特仕車,進行視覺大改造但性能沒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0/2021)
字級設定:
TOYOTA旗下現役Supra跑車,推出迄今2年多,已推出多款的特仕版,而本周TOYOTA為Supra的35周年,推出日本市場限定的35周年紀念車,事實上,最初在1978年到1986之間,Supra只是Celica跑車的衍生車型,後來才逐漸發展成為獨立的跑車。為紀念Supra上市35年,TOYOTA的賽車運動部門Gazoo Racing,特別開發Supra 3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即日本市場所說的35周年記念特別仕様車,僅限量生產35台。

看到35周年紀念特仕車,也許你會期待Gazoo Racing在性能駕駛上會調校出一些好料的,但你可能會失望,因為這台日本市場限定的特仕車,並沒有做任何機械方面的升級,不過在視覺上確實做了大規模的改造,它的動力有四缸 SZ-R引擎,還有動力更強悍的直列六 缸 RZ引擎,兩者共用相同的 19吋鍛造鋁合金輪圈,並且採用消光黑的塗裝,兩車型的車內前乘客座前方儀表台飾板,都採土碳纖維飾板,其他的部分,兩車型各有不同的視覺改裝。

其中Supra的SZ-R 35周年特仕車,售價為 6535000 日圓(約新台幣167萬),換裝紅色煞車卡鉗,車外後視鏡採消光黑塗裝,另外有五種特別的車色可選,包括新增的閃電黃(Lightning Yellow),而車內則換裝Alcamtara麂皮與真皮混搭,並且更換運動化的踏板組。

排氣量更大的RZ車型售價為7835000日圓(約新台幣201萬),換裝全皮革包覆的內裝,並追加手機無線充電。另有風暴消光灰色的車身塗裝,另有全紅的座椅,以有別於SE-R車型。

TOYOTA Supra的35周年紀念特仕車只生產35台,TOYOTA已預見未來會出現供不應求現象,因此這台車原廠採用抽籤方式確定誰才有幸入主,TOYOTA在9月7日隨機挑選幸運的買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