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與粉絲合作打造Golf GTI改裝概念車GTI BBS Concept,注入2代GTI視覺元素並配金色輪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6/2021)
字級設定:
福斯(VOLKSWAGEN)旗下8代Golf已在台灣上市,一如它在其他市場,它在台灣也同樣掀起不小的波瀾,接單正在升溫中,而可能有更多VAG的鐵粉在等待Golf GTI,因為配額有限,台灣6月間展開預售登記,僅限量45台,抽籤的幸運者才有機會入手,可見Golf GTI何其搶手。而Golf GTI其實也是性能控心中的改裝標的,北美福斯汽車近日和美國費城的一位鐵粉Jamie Orr 共同合作,打造一台融合1980年代2代Golf造型元素,並整合當今先進技術的概念車GTI BBS Concept,更特別的是改裝還為這台8代Golf GTI換裝金色的輪圈。

這台Golf GTI BBS Concept改裝工程主是視覺的改裝,因為8代Golf GTI已配備該車款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動力系統,它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可釋出 241hp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高達370Nm, 因此這台概念車在動力上並沒有變動,唯一的性能升級,則是換上新的Borla排氣系統,這可能強化它的引擎聲浪,並微微提升動能的輸出。

視覺改裝並不是太過激烈的,主要是讓8代Golf GTI增加一些復古的元素,特別是換裝閃閃發亮的金色19吋BBS Super RS輪圈,它的最大特色在於BBS最經典的鬆餅造型的16輻輪圈式樣,搭配Delinte的235/35/19 D7 輪胎。輪圈固然引人注目,不過這台車還有一些細部的改裝,主要是換裝不少客制化的部件和H&R的避震彈簧,讓車身高度得以降低,而經過調整後的懸吊讓 GTI具備可調外傾角。

整個改裝套件還包括讓它加了一些復古的裝飾,引擎蓋和車側,都加了2代Golf風格的紅黑對比車貼,至於座艙內的配置,和市售車並沒有差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