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推出視覺大改造的2022年式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終極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5/2021)
字級設定:
儘管晶片短缺問題仍困擾著JAGUAR LAND ROVER集團,但品牌的新車推陳出新的腳步不曾停下,旗下最暢銷車款Range Rover Sport,於2004年推出,迄今15年,今年2月間達成累計銷售100萬台的新里程碑,而Range Rover Spor的高性能版本Range Rover Sport SVR,也在2014年創造紐柏林賽道單圈8分14秒的紀錄,一度是全球速度最快的SUV休旅車,為Range Rover Sport銷售再推出一把,而這一代Range Rover Sport即將走入歷史,全新Range Rover Sport正在開發測試中,原廠特別推出的2022年式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 終極版,性能不變,視覺上則做了大改造。


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 除了掛上一個簡短的車名,還有高昂的車價,它也做了大量的視覺改造,首先是它提供三種手工噴塗的特別車色,利古里亞海洋黑(Ligurian Black Satin)的新車色,加上原來的兩個獨家的車色調,泥灰岩高光澤灰(Marl Grey Gloss )和馬雅高光澤藍(Maya Blue Gloss),不管選哪一種車色,車頂都是採挪威維克黑(Narvik )的塗裝,以呈現強烈對比。

這台終極版特仕車是由LAND ROVER的SVR特別車輛改裝部(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負責設計與改裝,例如在引擎蓋和尾門上都加了滾邊壓紋的「Range Rover」黑色字母,配上白色滾邊,而在車側前葉子板上的飾板也有同樣的配置。這台豪華SUV還有與車身同色的碳纖維引擎蓋,配上採五輻式設計的22吋鍛造鋁圈,同時內置黑色煞車卡鉗。另外還有前面提到的挪威納爾維克黑色調的塗裝也運用在車外後視鏡外蓋、車前水箱護罩格柵和其他細節。

打開車門,馬上可以看到B柱上有 SVR客制化的鍍鉻銘牌,暗示這不是一台你可以等閒視之的Range Rover Sport。這台終極版還有自發光的門側踏板,以及陽極電鍍處理的黑色換檔撥片,以及採黑白配色的頂級溫莎皮革打造的高包覆性座椅,同時椅背有SVR字樣的壓紋。

引擎並沒有做任何更動,仍配備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75hp,最大扭力700Nm,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3秒即可完成,極速283 公里/小時。而這台終極版報價不斐,不含運費總價141600美元, 約新台幣400萬元,這比標準版的Range Rover Sport貴了70多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