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疫情關係,日內瓦車展2022年秋季將轉戰中東推出姐妹車展卡達日內瓦車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6/2021)
字級設定:
疫情改變了全球汽車產業的生態,同樣也讓全球新車伸展台──即各大國際車展,出現了質變,全球最大車展法蘭克福移到慕尼黑,2021年變成慕尼黑車展,而每年最多超跑和性能車全球首發的日內瓦車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utomobile Geneve),現在也將轉戰中東地區,2022年將在中東卡達(Qatar)舉行,計畫從2022年或2023年起,每兩年一次在卡達首都多哈(Doha )舉行,首屆車展定名為卡達日內瓦車展( Qatar Geneva Motor Show)。


日內瓦車展的召集人近日向媒體透露了他們將在中東地區舉辦日內瓦車展姊妹展的計劃,該車展將每兩年在卡達首都多哈舉行,預計將於2022年秋季或2023年開展,此後每兩年在多哈會展中心舉行,成為雙年展。

不過此一展覽並沒有取代原來瑞士的日內瓦車展,未來仍將繼續每年舉辦一次,主要由於全球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使得日內瓦車展停產兩年,希望2022年車展能夠恢復正常展出。而日內瓦車展主辦單位表示,明年2月19日至27日舉行的2022年日內瓦車展,將會展示卡達新版日內瓦車展的「完整版」。

日內瓦國際車展常設委員會主席Maurice Turrettini表示,卡達旅遊局對多哈新車大展的構想表示了信任,我們感到非常自豪和榮幸。我們的夥伴關係是從第一天起在非常信任和建設性討論下所產生的結果。與卡達旅遊局的攜手合作,將讓我們能夠專注於即將於 2022 年 2 月推出的第 91 屆日內瓦車展,屆時我們將能夠為多哈的新車大展收集更多的概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