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久不見,你變奢華了!· SUZUKI Wagon R日本推出Smile特仕車追加電動側滑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1/2021)
字級設定:
2002年起,在台灣街頭曾經擁有相當高能見度的SUZUKI輕型車Silio,也就日本本土的Wagon R的衍生車型,因為前總代理太子汽車爆發財務危機,最後中止了SUZUKI的代理與國產化,Solio就此淡出台灣市場,不過Solio/Wagon R在日本可以經過第3和第4兩個世代的進化,尤其是第4代車型也結合了輕油電動力系統。上周SUZUKI在日本發表了豪華車型Wagon R Smile,追加了同級車比較少見的電動側滑門。

SUZUKI為Wagon R Smile,特別找來日本當紅藝人兼歌手廣瀨鈴代言,SUZUKI社長鈴木俊宏在主持新車發表時表示,新推出的Wagon R Smile最大的特色便在於它的兩側電動滑動門,讓後排座椅的乘客更容易上下車,同時也方便攜帶和取出大件行李。 此外,Wagon R Smile不僅提供強化的安全配備,並且結合許多獨特的設計和特有的配色,以吸引輕型車買家的目光。

Wagon R Smile車身尺碼為3395×1475×1695mm,軸距為 2460mm。車頭造型深具煽惑力,來自於它有燈形多變的車頭燈。車內保有豐富多變的空間組合與收納機能,前座A橦柱薄形化,而具有寬闊的視野,儀表為三環同心式設計的數位儀表,中控為懸浮式觸控螢幕。Wagon R Smile全車系共有G、HYBRID S和"HYBRID X三種車型,後排座椅門配置側滑門(電動)。而在雨全配備部分,全車系都配備Suzuki Safety Support安全科技,車頭還結合雙攝影鏡頭所構成的偵測裝置。 此外,HYBRID S 和 HYBRID X 具有「安全升級套件」 ,內含ACC主動定速巡航空控制系統、抬頭顯示器和交通號誌識別系統。 此外,HYBRID S 和 HYBRID X 車型還可選配360度環艙監視系統。

全車系都是配備代號 R06D的 660cc 水冷四衝程直列3缸 DOHC 12V汽油引擎,最大49PS/6500rpm, 最大扭力為 58Nm / 5000rpm。 而HYBRID S 和 HYBRID X 兩車型都結合了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和專用鋰離子電池,最大馬力2.6PS/1500rpm,最大扭力為 40Nm/100rpm ISG(皮帶驅動的發電機)。 變速箱全車系均為 CVT無段變速,所有車輛均為前置前驅 FF 或 4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全車系共有8種車色,其有有2色調粔搭配4種色調的雙色組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