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全新電動概念車Gransphere Concept本周將發表,AUDI官網再釋出最新預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1/2021)
字級設定:
即將在本周(9月2日)開幕的IAA慕尼黑國際車展中全球首發,AUDI第二台全新世代電動概念車Gransphere Concept,今日AUDI在官方臉書上再釋出展前的預告圖。AUDI為未來的電動化與半自動駕駛汽車打下基礎,今年將推出3款電動概念車,包括兩周前已亮相的Skysphere,還有這次的Gransphere,最後是Urbansphere。Gransphere是一台豪華房車,如量產則將取代現有的A8,2周前AUDI公布首張預告圖,是一張俯視圖,顯示座艙的空間配置,這次則是透露車外觀的一些設計元素與重點。


在這次的預告圖中,讓我們看到它的車頭設計,有一對薄形化而如同貓眼一般的車頭燈組,在車側的部分,則是預告了它將配備翼狀的車側結合攝影鏡頭的虛擬後視鏡,如同目前市售的e-tron SUV所配備的車外虛擬後視鏡。

Grandsphere Concept概念車具備Level 4四級自動駕駛系統,能自動將乘客送抵目的地,不過這意味著它仍然將配備手動的控制界面,包括方向盤和踏板,先前的預告圖揭示了Grandsphere Concept有一個洞穴般的座艙,以及出入口沒有車柱的設計, 由於它的電氣化動力總成, 座艙會有更大的空間,並容納更多的新科技,只是最新的預告片並沒有顯露出來。整個車型看起來低矮更寬扁,和AUDI A7 Sportback有幾分神似。 Grandsphere Concept 將於9月2日首發,先前亮相的Sklysphere Concept概念車擁有可伸縮變化的軸距,不過看起來這項神技並沒有用在 Grandsphere Concept 之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