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汽車電動車副牌 IONIQ釋出Ioniq 7旗艦最新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0/2021)
字級設定:
韓國現代汽車集團(HYUNDAI)意欲稱霸全球純電動車的企圖心愈來愈明確,品牌計畫2040年將成為全球最主要的新能源製造廠,到2045年要成為二氧化碳中和企業,現代車稱此一進化為大轉變(Great Shift),而在純電動車的這區塊,將由現代的副品牌IONIQ領軍,去年11月IONIQ品牌宣布成立,同時推出了首部作品Ioniq 5,而品牌將在未來二十年內推出數十款新型電動車,按品牌規畫,Ioniq 5之後,今年將推出Ioniq 6四門房車,以及旗艦Ioniq 7電動休旅車,今日現代官方釋出Ioniq 7的預告圖。

雖然依順序,明年應該是先推出Ioniq 6,接下來才是Ioniq 7,不過原廠提前釋出Ioniq 7的預告,在預告影片中,現代先是先揭開2045年將成為二氧化碳中和公司,接著是電動旗艦休旅Ioniq 7,到目前為止,人們對這台車的相關資訊知之甚少,但它應該是採用現代集團最新的模組化平台上E-GMP的加長版。

Ioniq 7將會採三排座椅配配置,同時擁有大約100kWh容量的電池模組。根據初步和非官方的資訊,Ioniq 7將能夠在充飽電後,行駛483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市場傳言還推測,兩台電動馬達的出力,總輸出功率為308hp(230KW)。

根據韓國汽車布洛克的報導客,當Ioniq 7在2024年上市時,它將是會現代汽車史以來技術最先進的車輛之一,它將採用所謂的公路駕駛試點技術( Highway Driving Pilot ),此一技術將在下一代GENESIS的旗艦G90上首次亮相,並具備Level 3的自動駕駛安全輔助科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