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預告9月28日將在歐洲推出一台全新電動輕型商用車,官方影片今日搶前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0/2021)
字級設定:
NISSAN在9月9日宣布,他們將在歐洲市場推出一台全新的輕型商用車(LCV),有關產品的細節將會在9月28日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布,而NISSAN今日則是採出一部預告片,讓這電動的輕商用車的車頭先行曝光,事實上,9月3日NISSAN也曾在英國NISSAN的推特社群網站上釋出預告片,同樣也宣告會在歐洲推出一台電動化的輕型商用車。


NISSAN去年以來新車發表動作頻頻,像是在乘用車的部分,就推出了全新7代的Z Car,而即推出的全新電動版LCV,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全新的電動輕型商用車,它有著十分華麗霸氣的車頭格柵,還有左右有稜有角的LED車頭燈組。先前的預告影片,則是利用閃電的意念,呈現出一台輪廓清晰的廂型車。帖子附帶一道標題:把它寫在星空上...NISSAN輕型商用車正展現令人振奮的景象。請觀看它的空間... #WorldEVDay #ElectrifyTheWorld #Nissan。這些關鍵詞其實已將這台全新電動車的身份做了清楚的交待。

儘管NISSAN並未公布任何產品細節,甚至這台電動商用車的車名,不過根據外媒的推測,這台車有可能是NISSAN的e-NV200新車型,也就是NISSAN目前歐洲販售中 的NV200廂型車的純電動版。e-NV200 於 2014 年推出,這個時候是屆臨改款的候。目前的e-NV200使用的鋰離子電池係和NISSAN Leaf共用,Leaf後來電池已升級為40kWh,電池容量增加了67%。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