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前迎接純電版本,PORSCHE Macan將在2024年停產汽油車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22/2021)
字級設定:
身為小型跨界休旅的Macan,可說是PORSCHE陣營當中最賺錢的搖錢樹之一,今年上半年更是以43618輛的銷售成績,緊跟在老大哥Cayenne的44050輛之後。不過隨著全球車壇能源轉型風潮的吹襲,這兩款品牌中最重要的車型何時電動化也成了各方關注的焦點。

雖說PORSCHE旗下產品線全面電動化的日子還有得等,但Macan全電動化來臨的日子可能會比我們所想的快上許多,因為PORSCHE產品線負責人Sebastian Staiger在海外媒體的訪談當值中提到,他預估在三年內汽油版本的Macan將會被新一代的純電動車型所取代。

雖然Sebastian Staiger表示,針對Macan全面電動化的時間點,PORSCHE目前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但這家德國跑車品牌認為會是在2024年,也就是短短的3年後;此外,他也補充,排放法規對於車輛的產品生命週期有著相當關鍵的影響。考慮到歐盟七期排放法規將在2025年生效,現在就開始暢銷車款進行零排放、電動化的相關產品布局,也能夠更順利的將銷售熱潮延續。

這也代表,純電版本的PORSCHE Macan有機會在明年發表,並且在2023年就開始上市販售,而這也是品牌當中第一款搭載PORSCHE與AUDI共同開發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架構之純電動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