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涉足汽車產業,LG收購以色列車用網路安全技術公司Cybellum
AUTONET記者:Ginny(09/28/2021)
字級設定:
韓國電池供應商LG近期表示,公司計畫收購以色列網路安全公司Cybellum,將斥資1.4億美金(約台幣39億)持有Cybellum達64%的股份,接下來,將在第四季、這筆交易結束後再注資2,000萬美金(約台幣5.5億),而剩下的股份則規畫將在將來才會持續購入。

而以色列網路安全公司Cybellum則主要針對車聯網服務與硬體等方面,解決汽車網路安全方面的漏洞,且Cybellum目前的客戶則還包括JAGUAR LAND ROVER及NISSAN,合作的車廠則包括了HARMAN、TOYOTA TSUSHO及PTC。

同時,LG也與汽車零組件供應商Magna建立合作,合資成立e-Powertrain合資企業,合資公司主要研發如何將電動馬達、逆變器、車用充電器等整合到一個電動軸(e-axle)當中。

雖然公司最近因為CHEVROLET Bolt電池起火事件有所爭議,但仍然是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的主要電動車電池供應商,而且,車廠也供應TESLA等車廠電池產品。

而LG這次對於Cybellum的投資,也還顯現出公司期望在汽車領域涉足,並可開始提供軟體解決方案與更多的硬體選項,畢竟網路安全與汽車將會更有關聯性,未來汽車也必須針對惡意的網路攻擊多加防範;像是中國市場便已經開始針汽車收集的數據,要求儲存在位於中國國內的數據中心,並持續開發更多先進的相關設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