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全新9代Corvette Z06外觀提前亮相,巨大的尾翼不見了!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9/2021)
字級設定:
雪佛蘭(CHEVROLET )旗下全新9代2023年式Corvette Z06,將於10月26日全球首發,雪佛蘭今日提前展示9代Corvette的外觀,讓我們看到這台中置美系高性能跑車終於有了更具侵略性的造型設計。而先前網流傳帶著偽裝的間諜照,顯示它應該配備了巨大的尾翼,但這次亮相的車子少了那支大尾翼,媒體推估巨大的尾翼有可能是選配性能化套件的一部分。


市場預測Corvette Z06應該是配備5.5升V8汽油引擎,並且採平面曲軸( flat-plane crankshaft)和雙頂凸輪軸。這原是 C8 R賽車所使用的多套引擎中的一個版本,原廠釋出的預告圖顯示,全新Z06和C8 R同步亮相拍攝定裝照,此一動力可釋出617hp的最大馬力,並透過Tremec變速箱,將動力傳送至各車輪。

Corvette Z06最新預告圖讓大家首次很清楚地看到車子完整的外觀,它有全新的車頭設計,並有獨特的輪圈,還有一些部位經過微整型。而引擎蓋前緣以下的所有部位看起來都是全新設計的, 包括新的水箱護罩格柵、經調整的進氣口,還有更具攻擊性的前分流器。新車側1/4之後沿著車側進氣口的鈑件設計都是全新的設計,進氣口同樣是嶄新的風貌,再加上新的車側飾板,強化了整個車側的運動化視覺效果。不過車尾的部分這次是看不到的,雖然先前的間諜照顯示它會有全新的後保桿,以及四出排氣尾管和運動套件。

雪佛蘭已預告2023年式Corvette Z06將在10月26日發表,在那之前,雪佛蘭還會釋出更多的細節,目前動力系統的細節仍是一個謎,同時內裝更新程度有多大,仍是未知之數。而雪佛蘭稱Z06是2023年式車型,顯然它正式上市時間還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