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瑞典超跑品牌KOENIGSEGG預告2022將推出全新超跑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3/2022)
字級設定:
當全球都在為迎接2022新年而倒數計時,瑞典超跑品牌Koenigsegg悄悄在臉書社群平台上發布一張預告圖,展現2022年將推出一台全新超跑的決心。Koenigsegg在預告圖文中表示說:親愛的2022年,這是我們的新年新希望,將透過巧妙的工程和最佳設計,來實現更加終極的性能操駕。且讓我們出發吧!

 
2006年CCX
 
Koenigsegg公布的預告圖顯示那是一台超跑的剪影圖,不過這太過陰暗的影象,並沒有透露出太多的訊息,按圖像顯示,這台跑車的尾燈的傾斜設計,有些類似於2006年的CCX,這是Koenigsegg旗下第一部採用自主開發引擎的Koenigsegg超跑,造型微妙的後分流器,其設計是向2010年推出的超跑Agera的致敬的設計,而前分流器讓人聯想起2004年的CCR。這整台車子的設計,符合典型的Koenigsegg風格主題 ,採淚滴造型的座艙,並且有環繞式前擋風玻璃和流暢的車身線條。

即將到來的Koenigsegg最新超跑,按外媒的預測,2022年是Koenigsegg的第一款量產超級跑車CC8S首次交付的20周年紀念日。而Koenigsegg即將問世全新的超跑,有可能是向CC8S 交車誀個最新里程碑致敬的設計。無論如何,在未來幾個月內Koenigsegg將會再釋出更多訊息,屆時,希望它能激起車迷們對於內燃機動力的高度興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