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跳票王!Telsa悄悄移除Roadster的價格欄位,連預訂頁面都被取消
AUTONET記者:Victor(01/04/2022)
字級設定:
Tesla Roadster長年以來一直是只聽品牌打雷聲,卻看不見任何下雨蹤跡的作品,這款旗艦跑車早在2017年末就已經亮相,在當時,Elon Musk本車將在2020年正式開始生產製程,並且進行車輛交付作業,俗不知現在都已經2022年了,這位當代科技狂人才宣布車輛將會延至2023年交車。

不過,更奇耙的事情發生了,約莫幾週前,Tesla的官方網站上,有關Roadster車型的接單、價格等功能欄位被全數移除,仔細一看,才發現包括一般版本,已經更頂級的Founders版本也一併被下架,到底這款車的生與死是如何,顯得相當耐人尋味。

其實筆者在首段所提及的延期日程,是一改再改的結果,Tesla Roadster於2017年亮相之處,Elon Musk首先確認本車將於2020年投放市場,而在離發表日程越發接近的同時,又改口表示發表時程將延至2022年,而最近一次,則透過社群平台來改期,對話內容則為「如果沒有什麼「大」的事情影響,Tesla Roadster將會在2023年開始交車」。

不過,正如大家所看到,Tesla Roadster已經從美國官網直接下架,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最近造成全球衝擊的晶片短缺議題;無論如何,這輛號稱1.9秒可以輕鬆破百的純電跑車,到底何年何月可以正式看見其真實樣貌,仍舊是一個很大的未知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