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休旅油電即將上身!Renault Austral完成最終測試
AUTONET記者:Victor(01/07/2022)
字級設定:
事隔多日,Renault在日前對外宣布旗下全新SUV休旅產品Austral預告登場後,日前進一步釋出本車在進行最終測試時的偽裝影像,該車將訂於今年上半年正式對外發表,而這也是Austral在對外正式發表前的最後一次行銷暖身。

Austral被認為是要取代以往的Kadjar,來擔任SUV休旅市場戰局的主力車型;雖然這次是針對產品所進行的最後一次路測,但因為本車對於Renault的重要性實在是太高,所以嚴苛程度不亞於先前所做過的任何一次測試,Austral橫跨法國、西班牙、德國與羅馬尼亞總共不間斷行駛約200萬公里,並且在經過一般道路測試後,於賽道進行更極端的收尾測試。

動力部分,品牌亦有釋出相關資訊,Austral將遵循品牌電氣化轉換的政策,搭載E-Tech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包括一具1.3 TCe單元輔以12V電池模組,以及1.2 TCe輔以48V電池模組,最大輸出可望上達200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