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千呼萬喚!Volkswagen ID.BUZZ確認3月9日正式面世
AUTONET記者:Victor(01/10/2022)
字級設定:
看來,就連前任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總裁、現任Volkswagen Group集團總裁Herbert Diess都等不及,搶先在社群平台發出ID.BUZZ的貼文,並且正式確認這款元祖級概念車即將在三月九日迎來量產化真面目的亮相!

根據目前本站所蒐集到的資訊,ID.BUZZ將會採用Volkswagen MEB模組化電動車專屬底盤平台,並且八九不離十與其他量產ID車型一樣,劃分成不同等級編成,裝載單、雙馬達配置,並且供應不同的輸出力道與續航能力。

不過,讓筆者感到好奇的,是Volkswagen Group不斷透過本車的測試訊息,來進行自動駕駛相關的技術、科技宣傳,故預計三月九日當天,除了能夠一探ID.BUZZ的真面目,或許在共享移動、自動駕駛等討論熱度相當大的議題也會被提及。

不過,依據目前晶片短缺的狀況仍舊持續在全球肆虐看來,即使ID.BUZZ正式發表,估計能夠真正交車的時間也會是在2022年下半季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