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韓國本土發表2023年式大型越野休旅Borrego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0/2022)
字級設定:
KIA在北美銷售的中大型休旅Mohave,在韓國本土和中國市場稱之為Borrego,本周KIA在韓國推出的2023年式小改款Borrego,具備更優異的底盤懸吊和越野運動能力。


就技術而言,Mohave 是目前KIA市售車中產品歷史最悠的車款之一,它的產品歷史可遠溯自2008年,當年它在韓國推出和北美販售Mohave的相對應的本土版本Borrego,後來因銷售不佳,數年後便退出北美和中國市場,但這款中大型休旅在韓國和其他海外市場卻是銷售亮眼,而今的Mohave/Borrego,歷經數次的改款進化,產品力已有長足的進步,尤其採用非承載式車身(body-on-frame)底盤結構,具備更優異的公路行駛安定性,也具備更強的越野能力。

2022 年 1 月,這款KIA旗下最強悍而堅固耐操的 SUV ,在韓國本土市場進行一些小改款,並首度換上KIA最新的廠徽。Mohave/Borrego,車型比Telluride略小,但比 Sorento 大很多,是KIA目前銷售的最堅固的 SUV,因為它採用獨立式非承載式車身,而 2023 年式車型,KIA工程師們針對底盤和懸吊系統進行更動與調校,透過減少車內可感受到的振動,讓車輛乘坐起來更加舒適。

此外,在舒適性方面,由於 Mohave/Borrego 都配備了雙層玻璃窗,座靜肅性可望再提升,另外,其他的更新包括:採用多重碰撞煞車系統( Multi-Collision Braking )為標準配備,它是在發生碰撞之初,會自動啟動的煞車系動,以避免在初次撞擊後再發生二次碰撞,這和福斯車款配備的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 相仿,另外車身外觀也有一些引人注目的新的黑色高光澤裝飾,像是前格柵的外框。

至於內裝仍維持高規格和奢華的配置,如菱格紋皮革環艙包覆的內裝和座椅,配上華麗的木紋飾板,座艙也具備高度科技化,儀表台配置皆為12.3吋的全數位化儀表與大型中控觸控螢幕,分區中央恆溫空調為全車系標配,一二排座椅全都具備通風與加熱的功能。

動力為原有的3.0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60hp,最大扭力57.1kgm,匹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和全輪驅動系統,同時具備舒適、Eco節能、運動化、沙地、泥地以及雪地等駕駛模式,2023年式因應地方法規,加了柴油碳微粒濾清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