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菱全力放電!東京改裝展將推出全球首發K-EV Concept X Style輕型電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3/2022)
字級設定:
三菱汽車(MITSUBISHI)可說是 2022 年東京改裝車展中,最積極活躍的車廠之一,可說是用盡氣力,一共展出7款以上的概念車,除了日前公布的Vision Raliart Concept,最引人目是他們最新且全球首發的輕型純電動車K-EV Concept X Style,按官方說,這台概念車兼具安全、舒適和環保等多重特質。它融合了 K-Car輕型車的高度機動性,行路平穩而且具備強勁的加速,還有EV純電動車的優質與舒適的特性,並且提供先進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和座艙數位聯網功能。

有關K-EV concept X Style的性能規格,三菱原廠並未公布,不過看它的造型是一台準量產車,該車款將於 2022年財報年度開始之初亮相(指2022年4月起)。這款輕型 EV純電動車,結合了類似 SUV 的設計,包括輪拱、門檻和保險桿四周都採用防刮的塑料包覆,同時採用消光藍的車身塗裝和黃銅色車頂構成雙色塗裝,邊的性圍的塑料覆層,以及由堅固的啞光藍色車身和銅色車頂組成的兩色塗裝。

K-EV cocept X Style的前保桿、車側和尾車門上,都結合了X形的logo,據說這是象徵著高底盤的Kei Wagon和類SUV造型的綜合體,並結合類似純電動車的外型。已知這台車是由三菱日產各出資50%合資建立的合資金業 NKMV Co. Ltd.共同開發的,未來日產也將採用同一平台打造聚一台純電動的K-Car

除了K-EV概念車X Style之外,三菱在東京改裝車展上還將推出迷你廂型車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這是一款以休閒為導向的電動輕型商用概念車。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 適合單人露營,車子本身結合了多種休閒配備,像是遮陽帳篷、露營桌和折疊床。在座艙內,後部空間是完全平坦的,配置一張矮桌、一張座椅和一塊地毯,可讓車主在旅程中得以舒適地工作。 此外,該車還配備了 MiEV Power Box,它可以利用驅動電池的電力為電氣配備和電器供電,例如電熱水壺、咖啡機或筆記型電腦。

與 K-EV 概念 X Style 一樣,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 採用雙色調油漆方案,只不過它的車頂是象牙色塗裝,而車身則是苔綠色,這樣的車色讓人想起森林和露營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