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朝更舒適、人性化的用車體驗邁進!小改款Citroen C5 Aircross發表
AUTONET記者:Victor(01/14/2022)
字級設定:
論及Citroen C5 Aircross這輛中型SUV,本車一直被媒體與消費者以「魔毯般的舒適」形容,算是一輛目標客群相當明確的法式產品;日前,Citroen針對本車進行小改款作業,試圖以更精緻的質感與更上乘的舒適體感,延續產品壽命與戰力。

其實就大致輪廓而言,小改款C5 Aircross仍維持其圓潤渾厚的視覺形象,僅就一些細節處進行修改,如LED頭尾燈組的鋪陳方式、Logo主視覺連帶水箱護罩飾條、以及水箱護罩的特定鍍鉻樣式也一併進行變更,整體改變手法與隔壁棚Peugeot 3008相仿;此外,18吋鑽石切割鋁合金輪圈亦為全新設計。

一向被視為C5 Aircross真正重點的內裝部分,這次則針對數位化的進程進行革新,最明顯的改變在於放置中控台上方的10吋多媒體資訊幕,遵循人體工學設計,架設的位置可讓駕乘人用最快速、就手的方式進行各式操作;此外,12.3吋數位儀錶可按照駕駛者需求,切換至特定顯示的資訊畫面與功能,Hybrid車型也能顯示電池與純內燃機引擎作動狀況,也算是達到數位化後該有的便利性。

針對乘坐舒適性方面,C5 Aircross採用了15mm的高密度泡綿來作為主要材質,在提供高度舒適性之餘也能防止座椅表面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下沉;此外,按照車型等級不同,亦供應Alcantara、打孔式皮革等物料,強調比以往還要舒適、豪華的座艙氛圍。

被官方稱之為魔毯的液壓式懸吊系統,理所當然也有維持在C5 Aircross上,透過懸吊的立即性調整,讓整體行車路感維持舒適、沈穩的步調。

歸因於本車才剛剛發表的緣故,C5 Aircross尚未有任何精確的動力數據,不過官方確認將有一款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的動力釋出,擁有55km的純電續航里程,並且在135km/h的行駛速度下,若條件許可,亦可滿足純電行駛狀況;至於純內燃機動力的供應,則確認汽油、柴油機型均會提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