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官方發布道歉聲明:Land Cruiser現在訂車必須等4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4/2022)
字級設定:
因為賣太好,所以要你等四年。去年以來,市場一直有傳言指稱TOYOTA全新世代的Land Cruiser訂單多爆多,以至於消費者訂車可能要等四年,而本周TOYOTA在官網上確認此事,交貨期是四年後,TOYOTA並且發布公開信向所有訂車的車主致歉。

TOYOTA的致歉函內容如下:非常感謝您考慮並訂購我們的車輛。Land Cruiser在日本和世界各地都非常受歡迎。我們深表歉意,在您下訂單後,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將Land Cruiser交付給您,們為此深表歉意,感謝您的理解。如果你現在下訂單,交貨時間可能長達4年。我們公司將盡最大努力縮短客戶的交貨時間此外,交貨日期可能會根據未來的生產情況而變化。

事實上,Land Cruiser在上市的最初幾個月接就已超過產能,TOYOTA去年8月就已宣布,訂車者等待交車時間大約一年,而從那時起,訂單不但沒有流失,反而有更多的人對這款全新的LSUV表示感興趣。而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沒有導入計畫,而是以小一號的Land Cruiser Prado取而代之,事實上,由於晶片問題,Land Cruiser Prado產能和供應量也受到一些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