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鬆口了!Ferrari確認將在今年展開Purosangue SUV量產計畫
AUTONET記者:Victor(02/09/2022)
字級設定:
對於Ferrari即將推出SUV的傳言,其實已經在市場上傳言了好幾年,但品牌卻未在市場上投入更多聲音與訊息,只有看到海外媒體滿滿的偽裝測試車不斷現蹤,終於,品牌在日前終於確認了其首款SUV休旅作品Purosangue即將要迎來量產下線,相關作業程序在今年便會完成,也間接確認這款產品將在今年正式亮相。

以目前的輿論與偽裝測試照片來看,這輛名為Purosangue的SUV作品,有著相當具有Coupe-like的跑格輪廓,也代表著本車將一如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等,在SUV的形塑上並非以正統手法詮釋,而是仍舊會以性能、操駕為主導,並輔以更為便捷的空間設定。

至於最讓人在意的動力部分,品牌口風依舊非常緊,外界也並無聲音傳出,不過,根據筆者所搜集的媒體耳語,會以搭載渦輪增壓、Hybrid油電機構的V8引擎核心為主力,但也有傳言指出Ferrari為了要在2025年前好好將V12引擎道別,將這更猛爆的核心直接裝配於上,來加強品牌競爭力,坦白說,這些動力對於品牌方而言都是現役中,會採用哪一種編成,都還很難說,不過,以筆者的角度而言,V8配Hybrid的動力系統絕對是一個必須,這對於擴張品牌在全球的銷售力道來說極為重要。

一如上述,以銷售數據來說,Lamborghini與Aston Martin能有如此大的成長力度,絕大部分佔比都是因為SUV的推出,Ferrari會有這般操作,實不會讓人有太大意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